TKeRin

杂食,热衷于搞cp和搞来打,杰尼斯fo了。不知道是个文手还是画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划掉。随性出文或者画质量不高也就凑合着看吧xx

【骑士综合】圣诞夜Ⅰ

赶一下圣诞节末班车xx除了橙蕉和诚亚,花镜和兔龙都是第一次写x有很多细节处理的不是很好还请见谅xxx


那就开始吧!



———————————————————————

窗外已然是夜幕,空中飘着白净的雪花仿佛要将这世界变为白色一片。窗外寒冬,屋内暖阳。



橙蕉



“戒斗戒斗戒斗!!”好不容易把驱纹戒斗请到自己家的葛叶纮汰兴奋的要扑到他的身上。


不过后者并不愿搭理这人,于是就一个闪身躲了这人的虎狼袭击。


而扑了个空的葛叶纮汰重重的摔到地上,地板的震动使得立在角落的圣诞树都晃动了一下。


驱纹戒斗两只胳膊抱在胸前嗤笑了一声:“呵。”


不过等所有的震动都结束了却还不见这人起来,以至于驱纹戒斗开始担心他会不会真的被他自己撞死了,于是就打算上前查看一下。


“喂,葛叶……”可是却是刚蹲下,话还没说完就被倒在地上装死的这个人一把拉过,还顺便亲了一口。


“……”愣了几秒,回过神来搞清楚了状况的驱纹戒斗怒视着那个始作俑者。


感受到如此炽热的目光,葛叶纮汰也没有示弱:“戒斗?嘛亲一下也不会少一块肉没关系的啦~”


“……”不语,站起来就要走。


“啊啊对不起我错了啦!”葛叶纮汰见面前的人的动作眼疾手快的拉住他,“反正今天你们也不用练舞,你回去也是一个人,今天舞跟阿实去party了把我丢下了,姐姐也有工作,你陪我一下嘛。”


“……你没人陪跟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今天刚好戒斗你有空嘛。”傻傻的笑着。


无言,叹了一口气“算了。”


“耶!”


夜晚终于不寂寞了。





诚亚


“哟西,开始交换礼物环节!但是要记住只有交换完了才能拆开哦。”御成耐心的解说着,同时也担任着这个环节的主持人。


……


礼物拆开,是条深棕色的满布着章鱼烧的围巾,乍一看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可爱。


深海诚有点懵的拿着这条围巾,心中却是有些了然。虽然有着满腔的疑惑,但是他知道此时此刻不宜说出来。


亚兰拆开礼物,发现是一个跟自己的右耳耳饰一模一样的另一个羽毛耳饰。


也是愣了一下,但是随后也是满脸开心的收下了。


……


哄哄闹闹的结束了圣诞活动,二人带着花音返回了眼魔世界。


各自分开,亚兰望着同样是下雪天的窗外有些出神。而深海诚也在一旁看着正在看窗外的亚兰。


长时间的安静,亚兰注意到了深海诚的目光,轻笑了一下走了过去,拿出那另一半的羽毛耳饰要给深海诚戴上。


话未出口,对方便已会意,微微屈膝下蹲配合着亚兰的动作。


佩戴完成,亚兰与深海诚对视着,咯咯一笑:“很适合。”


轻笑一声,深海诚也靠近亚兰,拿出早已抓在手上的那条围巾给亚兰围上。


“这条围巾比起我,果然还是更适合你。”轻轻出声,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得到的声音说着。


相视一笑,二人继续看向窗外的雪景,彼此无言,但心里都装着彼此。





兔龙


迫于生计,桐生战兔大晚上了还坐在桌子前双手不停的做着实验。


他已经两个晚上没有合眼了。


其实过不过圣诞也都没差,但是总得放松一下自己吧。


万丈龙我边从便利店往回走边想着。


战兔则是一直埋头做实验,连万丈龙我什么时候出去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后者则是担心着他的身体,想要叫他来补充一下营养再继续。只是突然想到以前打断过战兔正在实验的时候转过来怒视着自己的脸,于是就不敢多言,把买来的便当热好放在桌上。


本来是打算等战兔过来一起吃的,不过也许是等待的时间过于长久的原因,龙我趴在桌上睡着了。


沉迷于实验完全没有时间观念的桐生战兔终于完成了他的实验。抬头看了看钟,发现已经是凌晨了,四周望了望想要找到那个人的影子。


终于看到了趴在餐桌上睡觉的那个身影。轻笑了一声走了过去,看到在餐桌上摆着的两碗已经冷掉的便当。


“笨蛋。”


看着好像已经熟睡了的万丈龙我突然弹起来。


“才不是笨蛋!是蛋白质贵公子万丈龙我!”


按住躁动的龙我:“好好好,蛋白质公子,便当冷掉了。”


顺着战兔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桌上已然冷掉的便当,气焰瞬间减少了一半,讪讪一笑:“那……我重新热一下。”


看着拿着两份便当屁颠屁颠的跑到微波炉旁的龙我,虽然周围是冷冰冰的,但是战兔的内心却是暖暖的。






花镜


今年圣诞节,是流感的高发期,镜飞彩预料之内的在医院内忙成一团无暇顾及其他。


而花家大我的小诊所则是早早的下班,把手中拎着的蛋糕放在cr里镜飞彩的专属座位上,随后也开始出去帮忙。


忙活到深夜,终于有了休息时间,镜飞彩回到cr,看到了桌上放着的蛋糕,于是贼头贼脑的四下张望着看有没有人,确认了情况,便安然坐下开始吃。


当然这一幕被尾随在他身后的某无证医看到了全程,偷笑了一声,随后便满脸无表情的走上来询问。


“这么晚了还呆在这不回家?”


虽然没有像以前一样这么的看不爽,不过镜飞彩是不可能嘴上饶人的。“所以说我带在这里跟你有什么关系?”


看着如此别扭的说法,再看了看镜飞彩脸上的黑眼圈。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但是也做不到十分的坦率,只能嘴硬。


正了正声,走到了镜飞彩的旁边。


“你是个医生,首先你自己不能生病,就算你再心系病人,但是你自己的身体才是首要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需要你这个无证医来对我指手画脚。”


害,少爷脾气就是不改。但是就算是要用强的我也要把你拉回家。


花家大我如此想着就开始行动了起来。


于是拽着镜飞彩到了地下车库,打开车门就把小少爷扔了进去。


“喂,你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回家,睡觉。”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